close

和老公結婚了一年多也努力了一年多..想要一個寶寶..還花錢去做了檢查..被那位位於食X路醫生誤判..影響心情盪到了谷底..

之後老公每週假日都帶我去爬山運動健身..從近的十八尖山、青青草原、小烏來森林步道、到遠的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爬到我腳很痠也流了數不清的汗水..從每天一早的基礎體溫量測..手機APP記錄..加上用了K牌排卵試紙(只用了4張)..

K牌驗孕落空了2次..今晚想說月經晚了幾天都沒有來..該有的徵召也都有阿!怪了..好吧.. 就來驗驗看吧!

第3次抱著既期待又怕落空的心情..將將將將~我看到2條線耶!先是傻住了..下一秒立馬跑去告訴正在看電視的老公..

【試紙揮阿揮..是2條線耶!你看~】老公很淡定的回我喔喔..哈哈哈~我知道你是開心的啦! 

畢竟我們努力了一段時間..終於證明那位醫生真的是誤判的..反正再也不會去那間了..我們成功了證明我們可以的..開薰開薰(灑花旋轉)

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