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產檢..懷孕真的好奇妙..我好快15w就感覺的到寶寶胎動..

今天要看報告...呼~幸好一切都正常..鬆了一口氣..

我跟醫生說我可不可以知道寶寶的性別?他很幽默的說如果寶寶腳有張開的話..

來我們先聽一下心跳..哇~蹦蹦蹦心跳好快..醫生說看在閃的這個是心臟..然後快速的帶過器官..

我說哪有..醫生幽默說著:你近視嘛? 在一閃一閃的這個呀! 哈~老公就看的懂..os我又不是專業的..霧莎莎的我..

結果寶寶整個很豪邁的腳開開..(OH看完才想到..忘了跟醫生要小GG照了)醫生說男生..我整個蛤~

我想要妹妹耶! 我的粉紅澎澎裙掰掰嚕..還有很多粉紅的東西也暫時掰掰嚕..嗚..

好啦..這樣第一胎可以傳宗接代了比較沒有壓力..雖然我好像也沒啥壓力..希望寶寶健康就好..

因為老公姓王的關係..所以之前想好寶寶若是是男生小名就叫取王子麵』..

哈..可愛吧! 希望他以後也當個醫生好了︿︿

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