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次20W產檢..按照慣例曾醫師很專業的先帶過一遍..問我有感覺到胎動了嘛?

我就說:我好早就有感覺囉! 五官都正常..媽咪我真好奇王子麵都在裡面做什麼呢?

這陣子被寶寶壓到神經..在屁股那邊大腿那邊..我也說不清到底在哪..只知道我行動變得非常困難..

然後走個路都痛到不行..老公問了曾醫師他說這個沒有辦法..不會痛到生..只能叫寶寶移動位置..

我公公很貼心的給了我電暖躺及按摩的象牙..整個揪甘心阿!  我就每天不斷的熱敷..希望能減輕一些痛..

也跟王子麵說:要他乖乖的換個位置..拜託~不要再折磨媽咪了>< 

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