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史以來掛號掛到很前面的25號,前一晚就決定要做空腹75克葡萄糖耐受性試驗,建議週數是24-28週,

可是好像不行醬,要前次產檢時就請告知醫生開單預約下次要檢查才行,幸好我先告知衛教處想今天就檢查,也幸好今天比較早才立馬插隊請醫生開單給我去批價繳錢,

之後就領了杯子和吸管和75克一包的葡萄糖,先去樓下抽第一次空腹的血,在泡300CC糖水喝,用熱一點的水比較不噁心,可能很甜喝久喉嚨也怪怪的,喝第一口時請老公開始計時要準備抽血,

喝完糖水輪到我看診了,這次曾醫生一樣給我聽寶寶心跳,應媽咪我要求送我鳥照,(因為上回沒拍到有遺憾嘛!)在下面左邊有個+號就是王子面的小GG呀!哈~

老公都說我為什麼要跟醫生要怪怪的照片,哪裡怪呀! 他不懂啦~~呵..

看完等1小時到去抽第二次血,在計時1小時抽第三次血,結束,手上3個針孔,前兩次同個護士抽都沒黑青,第三次換人抽立刻黒青 = =

左手也因為上回公司體檢抽血黒青也還沒好,右手又多了3個針孔1個黒青,邊等時邊喊好餓阿!畢竟檢查要空腹12小時以上,沒有吃早餐下又要等3小時左右阿!

做完檢查就等下次產檢時看報告囉!

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