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領手冊時,衛教處就有說媽咪可以跟老公商量斟酌是否需要自費照高層次超音波,當我考慮了幾週想說下次產檢時在預約,但是..嗚~已額滿..

立馬有點小失望,馬上問第二方案,衛教處推薦給國泰醫院出去開診所的醫師,杏慈位於經國路上,我就馬上先打電話去預約了,深怕又再次錯過..因為最佳時間是21~24W

 

今天和老公只有請半天假,先停好車在午餐,時間還早就走路去麥當勞休息等時間,在走回診所報到,初診填好資料繳完費3500元,護士會先請你去排尿,不然怕時間久了照到一半想尿尿,

之後就叫名字要上樓照超音波啦! 跟產檢一樣躺著,杏慈都是女醫生,因為今天天氣涼涼的關係潤滑劑是熱的ㄟ..好酷..也太貼心了吧!

醫生專業的從寶寶腦部開始照在來是寶寶五官、器官、四肢,血液流動方向也會看的出來,都會邊照邊解釋大小及是否在正常範圍內,因為王子麵一直動來動去,醫生說活動力很強喔!

所以不是很好拍,因為像手手、腳腳、耳朵都會照一對並數截數給我聽,如果寶寶不乖乖就先照別的地方或壓壓他讓他動,這個檢查真的一定要做,也是很奇妙的感覺,

畢竟每次產檢曾醫師都很迅速,這也是好事啦! 因為表示寶寶很健康沒有問題...

高層次超音波就是花更多時間仔細的依依檢查,幸好醫生只有說頭圍和肚圍有大一週,也屬正常範圍內,其餘也正常,開薰啦! 我和老公也放心了..

花了快半小時就結束了,醫師遞了combi加熱的濕紙巾ㄟ..好貼心阿!所有當時解釋的拍照照片,當天就能拿到報告像下面醬,有好幾頁,只是我沒有全拍,

左二是脊椎,左四是寶寶坐著的大腿及小GG,左七之後是可愛的手手、臉

48   

這張是可愛的腳丫子,最右下是我特別要求要照的臉臉特寫照,發亮的是鼻骨,我竟然問醫生王子麵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哈~太笨蛋了..

答案是照不出來阿!在羊水裡面都是黑黑的所以寶寶都是閉著眼睛, 希望王子麵跟他把拔一樣有漂亮的雙眼皮,媽咪整個很在意阿!

哈~

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